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 August 2010

今天真的講一次笑一次咯...
可愛到~~~~~~~~~~
11.48pm
樄老公信息我,我以為是鬧鐘...
按掉它就起來沖凉哇!
然後我看到文權的房間還開著門,
就心想,6點多都還不回家噢?!
走去客廳,那個鐘指著12點!
我還以為那個鐘壞了><
走去2廳看那鐘,也是12點!
(#‵′)靠!
又壞哦?
很夠力的咯!
跑去房間看電話,才知道.....
原來真的是12點=X
哇~~~~~~~~!半夜12點爬起身沖凉哇T__________T
聰明的嘛~
都是樄奶奶害的o(╯□╰)o
廢到我啊....笑死街坊咯
全部笑到整條狗醬....








今天我跟她們很正經的講:
大家都是番薯一粒,何必那麼計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講下,那隻牛就講到她碰水會發芽:D
你有沒有好笑一點了噢?
番薯會發芽的乜?
阿佩就講她:你是芽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和我說話,你的口水噴到我,會讓我發芽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哪條水就講阿燕坐到春光乍泄...
一直講是讀乍za?還是什麽的...
白雪公主就講什麽是春光乍泄?
盈就拉裙子上來講,neh,這個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醬都給你做到=..=










阿佩=白雪公主,因為他很白下
然後.....
白雪公主不是要唱歌的乜?
moomoo就講唱一見你就笑xD
哈哈哈...因為他整天看到人都笑...
所以以後會常聽到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