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7 sept 2010

其實你都已經知道了
爲什麽還讓我像笨蛋一樣
信息你,偷看你的面書
還傻傻的時常想我們以前的對話
原來我是沒機會的了
沒有的被你疼愛
沒有的被你呵護
更沒有的一起出街了





我沒有哭
也許我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愛你
也許我真的是因為你的外貌而已吧?
我不知道
不過為你做的傻事
我覺得值得
我不後悔
就算沒有得到你任何的回報
我都無所謂了
就算只是短短幾個月的單戀
我都覺得很幸福
朋友們都不贊成我愛你
認為女愛女是沒結果的
勸我死心
不過我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真的好想久久的愛你
我不想只有幾天或者幾個星期的愛
我做到了
沒有被影響
回想起來
這也許是我唯一做了沒有後悔的事吧?
可是
我累了
我經不起考驗
我不要再守護你了
在你眼裡
這一切都好傻吧?
是的我都把自己弄得好傻





李嘉欣
算了吧
死心吧
也許在你背後有個真正愛你的人呢?
爲什麽不給個機會別人
給個機會自己
再不然就把心放在學習上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跑去想不開
我知道
這樣只會讓你反感討厭
被你遠離,避開真的很不好受
我會活得更好
我知道和你之間
還有一個當朋友的空間
你要做回女的
做吧...也許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和你當真正的朋友
純粹朋友...


我不後悔愛過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