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1 sept 2010


時代
罕牟牟,訤賲
赫赫
11++ daddy載我去訤賲家
牟就在門口了哦
上樓去
吹冷氣xD
賲送了我電話帶xD
hiak hiak
不止牟有哦~~
然後大家齊心協力塞去我電話xD
難開到~~~~~~~





出門...
taxi GO~!
過時代
逛~~~
買戲票
3.40pm

可愛嘛~




去gasoline吃
裏面有個ahow和我們賲拿號碼哦
哈哈哈:D
很好笑下
當時
我們走的時候還大大聲的bai bai




ahow = 春光




走走~
在電梯的時候有一個男的
我看他20++吧
過來要和我做朋友xD
赫赫





看戲咯
隔壁有個死肥馬來婆
那個手啊
zo deng!
很想罵她
hey ! the place not only for you okay !




看完,出去~
然後又一個男的
拿號碼
牟說第二春XD
就又走走咯




回~之前去pasar malam找mummy~
啊賲來和我聊天
9++
home sweet home 



當我想找你的時候你竟然不回我!
你以後就表信息來了!
我討厭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