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2 sept 2010

今天kakak回家
然後我要去seminar
我第一次出去綁頭髮
很少會綁頭髮的咯
因為我綁很亂xD


赫赫~
讓我超熱的黑衣T^T





補咯~
很悶T^T
阿盈在左邊看書
blue berry在右邊玩電話
我就發呆xD
看著熊熊發呆
純粹朋友啊~

我又拍又錄他的背影xD
赫赫



赫赫赫赫赫~~




是啦是啦
又要被說無聊+變態的了
很帥嘛~~




然後回的時候
他拉我頭髮哦
又哦
很久沒睬我了
我看一看他
就走人xD
他就說我穿他的黑仔xD
嘿嘿
我就說咯
不是說表理我的乜?
他就沒聲出咯
T^T
blue berry罕阿盈說悄悄話
我的壞話!
表告訴我啦
表啦
表啦
哼~!




回家誒~~
悶悶了誒~~
沒事做了誒~~




其實我不確定能不能真的把你當朋友
因為看到你
還是有種fee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