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0 sept 2010

媽的
全世界我誰忍都不想忍你咯
你的人啊
我從之前就一直覺得吊不過
什麽都忍你
可是你又可以做到好像你在忍我一樣
厲害咯
每天說自己白
一點都沒有咯
你不要自己自戀好不好
我很討厭你咯
明明是我的
叫你還
正常咯
說到我不應該這樣醬
我哪裡錯

我發脾氣
我錯
可是你自己埋是一樣
不是全世界欠了你的啊
當你神醬拜啊要
我很受不了咯
是少錢
很少很少的錢
可是對我來說.......
說了百遍
我最近很窮!
你就不能給回我咩
每次都做同樣的東西
我真的很累咯
你可以醒目點點嗎
我是奉旨還是什麽
要服侍你啊
mcb!!
我夠有跟人家要回咯
人家都不給
我能怎樣
你有就給咯
需要和人家一樣沒有
還要我道歉

一句半句我說得出
你自己說話也很傷人咯
雞白!
mou拖mou欠
你下次就不要拿我的東西
o0o you are suck !
i wish u accident when you are crossing the road !
no more secret between u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