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8 sept 2010

今天被拉去玩水=..="
去阿盈的家嚕
媽的~
走路遠到~~~~~~~~~~~!
汗流到~~~~~~~~~~~!
受不了...

可愛的阿佩






在desa看到那個bo lo eh ginna
竟然說我去男生家
還打給那個撲街!
跟他吵咯!改你電話
不爽咯
關你什麽事哦!





沒玩到水
下雨嘛
算咯
回家




Daddy帶我去看山豬=..=
看到會中字哦~
說什麼背後有字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那裡猴子很多
很壞蛋那種

很多的...
可是我不敢出去
躲在車裡
拍到一隻而已
兇到死哦
我daddy給它吃花生
整包搶去=..=
我很想打它們咯




然後那些山豬出來了
陸陸續續的哦


很多的咯
在ampang的
不過我沒有看到有字咯


我daddy的頭
哈哈哈




罷了咯~
然後回家
那天我不是說很開心...






0 comments: